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李国庆爆大摩道歉信作者 要对方别辞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 李国庆舌战“大摩女”追踪

  本报讯 (记者阳淼 沈玮青)当当网CEO李国庆昨日在微博上再次对大摩开炮,声称尽管对方总经理已经向自己书面道歉,但他要求对方引咎辞职。截至记者发稿时,李国庆又发微博收回了要求对方辞职的言论。

  当当网董事长俞渝本周一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透露,摩根士丹利已经有职员就当当网IPO定价过低一事向当当网口头和书面致歉。但她并未透露道歉职员的职位和道歉信的具体内容。

  昨日,李国庆在其个人微博上表示:“大摩投行部/产品部的大MD给我书面道歉信。但我要求定价部的大MD不仅道歉,该引咎辞职。”据了解,MD为投行职务“Managing Director”即总经理的缩写。李国庆随即解释称,大MD是MD的管理者,而MD是VP(副总裁)的管理者。

  随着辱骂李国庆的“大摩女”身份被当当网和大摩双方否认以及当当网声称大摩已向己方道歉,李国庆PK投行事件的热度似乎在降低。但俞渝在本周一接受本报采访时曾表示,股价低估一事是否能到此为止“不知道”。次日,李国庆即发出要求大摩大MD辞职的微博。但截至记者发稿时,李国庆又发出一条致大摩CEO的微博,称由于众多评论反对他这一举动,因此收回要求对方辞职的言论,他还说:“尊敬的大摩CEO:您千万要留住定价组的大MD;CORF啊,您千万别辞职,不然我就被善良的同胞骂死了,我的余生该多痛苦。你要离开大摩,就是惩罚我的张狂,我会为此告你。”

  大摩有关人士对本报记者表示,对此事“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