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根廷降雨将为大豆价格涨势降温--油世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王欣)--据汉堡1月25日消息,总部设在德国汉堡的行业期刊《油世界》周二称,降雨惠及阿根廷大豆农田,大豆价格在经历近期强劲上涨后,预计在短期内下滑。

  “阿根廷降雨阻断了大豆产品价格涨势,”《油世界》表示,“大豆和豆制品价格可能将震荡或在短期内小幅走低。”

  在经历了长期干旱天气后,阿根廷上周出现大范围降雨,有助于多数大豆产区作物的生长。

  美国大豆期货在1月份升至30个月高位,部分受中国需求和阿根廷作物忧虑提振。

  《油世界》表示,“阿根廷大豆产量前景明显改善。但降雨来的太迟而无法帮助阿根廷2011年玉米作物恢复,玉米产量预计将从去年的2270万吨降至1900万吨附近。”

  上述行业期刊亦称,巴西2011年大豆收成前景好于阿根廷,因该国天气利好。一些观察家上调巴西大豆产量预估至6870万吨,与去年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