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洲金融稳定基金:日本购买超20%的新发债券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26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欧洲金融稳定基金(简称EFSF)周二在一份书面声明中称,亚洲地区对其首批50亿欧元5年期债券发行表现出了强劲需求,日本政府的购买规模占此次发行债券的20%以上。

  道琼斯通讯社报道称,EFSF表示日本政府的购买规模占此次发行债券的20%以上,表明日本履行了早些时候作出的为欧洲金融稳定作出贡献的承诺。

  EFSF周二为其首批50亿欧元5年期债券定价,最终收益率较掉期利率中间价高出6个基点,收益率为2.892%。投资者认购需求十分强劲。债券认购规模达到445亿欧元,有500多个帐户发出了认购申请。

  花旗集团、汇丰控股有限公司和法国兴业银行企业及投资银行业务担任此次交易的牵头经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