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美不良资产购买计划转向盈利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08: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雅虎财经》头条刊文《美不良资产购买计划转向盈利》,现全文摘要如下:

  华尔街的许多垃圾资产如今成为了挑选资产管理人甚至是纳税人眼中的财富。据周一晚些时候公布的一项数据,美国财政部在不良抵押贷款中的股权投资自2009年创建以来已经增长了27%。这些收益是抵押贷款债券市场的卷土重来所产生,已经创造出了比去年更为丰厚的回报。

  政府在该项目中所获得的高回报率是所谓的公共和私人投资计划将不会使纳税人的资金流失的最新迹象,正如许多人原先的预期。但是一些怀疑者仍然质疑这些数据,并表示约有90亿美元的资金处在风险中。(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