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证期货:印证基金大幅撤离 渐进第一目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伶晓)--昨晚贵金属延续弱势,盘中继续走低,黄金最低降至1323美元/盎司,这样,接近我们前期目标1300美元/盎司一线的目标价位。而主导因素仍然是资金大幅撤离,我们看到昨日SPDR减仓幅度居然超过30吨,这是几乎很少出现的局面,市场的波动也就较为正常,整个市场弱势也还维持。回顾操作我们思路,由于周末该数据异常的增加,使得其后表现相对谨慎。不过,现在一方面接近我们目标区间,市场也有反弹需求;再则资金离场后的行情,大多以振荡为主。所以,我们暂以持有前期空单为主,新单有待反弹后再介入。

  本次资金的较大幅度撤离,较难给予很好的诠释,一方面,欧美经济数据略有变动,但并没有出现实质性的好转;另一方面,美元并没有走强,进而给贵金属市场带来压力。所以新增因素方面,我们将密切留意在中印黄金消费旺季过后(一般是四季度),是否出现较大的利空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