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永诚财险进军高端医疗险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1月17日,永诚财险与英国健康管理供应商保柏在沪启动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并推出两款全球高端医疗险“永诚全球医疗保障计划”和“永诚全球团体医疗保障计划”,将目标客户锁定在中国境内的外籍人士和外资公司。

  据悉,这两款高端医疗险的保障范围涵盖住院医疗、门诊医疗、牙科责任、生育保障、康复治疗、健康体检、癌症治疗、药物及医疗设备责任、医疗转运及探访责任等。凭借保柏公司覆盖全球的医疗网络,投保该险种的客户将享受到全球7500多家直付医院网络的服务。

  永诚财险总裁孙元彪指出,和保柏的合作,标志着永诚财险正式进军国内中高端医疗险市场,意外、健康险业务将是公司日后业务拓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纪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