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波司登斥逾1亿元人民币增资上海旭高时装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12: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26日消息,波司登(03998)于近期斥逾1亿元人民币对上海旭高时装进行扩股,增资扩股后将持有旭高公司56.04%股权。

  波司登发布公告称,于近期斥逾1亿元人民币对上海旭高时装进行扩股,增资扩股后将持有旭高公司56.04%股权。旭高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休闲时尚服装设计和品牌运营的公司,其运营服装品牌为“摩高”,该品牌的目标消费群为20-30岁的年轻人,目前为止,“摩高”于全国共设有近400间店铺,主要分布在华东、东北和华中地区。

  未来5年,“摩高”品牌的新店开张数目将达到每年150-200家,规划至2015年其于全国将共有约1,300间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