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年冬季达沃斯论坛热点调查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第41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于1月26日至30日在瑞士达沃斯召开。本届达沃斯年会将以“新形势下的共同准则”为主题。届时,来100多个国家的2500余名政府、企业、学术、宗教、文化等领域的精英学者们都将出席本次盛宴。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派出主力记者张勤、周雨霖,全程报道本次经济论坛,展示给你她们眼中的达沃斯。

  达沃斯论坛以研讨世界经济领域存在的问题、促进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为宗旨,内容不仅涉及全球形势的研究,还包括对时下最新鲜热点话题的探讨,为文化交流提供思想碰撞的舞台。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参与本届达沃斯年会的那些有趣的论坛。看看时下全球最新鲜的思想。

  社交网络成瘾

  新兴微观趋势

  过度疲劳——最新的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