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维持蒙牛乳业买进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26日消息,高盛维持蒙牛乳业(02319)买进评级,此前该公司上调了高端液态奶产品特仑苏和冰激凌产品的价格,整体平均售价将因此提升2%-2.5%。

  高盛表示,最新的涨价措施再次证实了该行观点,即蒙牛有能力转嫁成本。高盛补充称,加上2010年第四季度执行的涨价措施,截至目前蒙牛已将平均售价有效提升了4.5%-5.0%,2010年原奶成本同比增加15%。

  该行指出,蒙牛正在通过逐步提高售价,消化原材料成本上涨的影响。高盛预计,随着产品组合优化、营业杠杆度改善以及期权支出下降,蒙牛2011-2012年收益将加速增长。高盛维持蒙牛目标价在27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