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及查询规则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爱购金融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发银行信用卡卡友非常关心自己能获得多少额度,如何提高现在审批到的信用卡额度。爱购金融网在此为广大网友详细解释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规则、查询方式以及如何提高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规则

  广发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为其核定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

  目前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从3000-50000元不等。广发普卡的额度一般为3000-10000元之间,广发金卡的额度在一万10000-50000元。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最高能达到实际额度的100%。

  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额度将占用信用卡额度,例如持卡人信用卡额度是10000,办理分期5000,其额度将会被冻结起来不能使用,信用卡额度还有5000元,每还一期款项,额度就会释放一期,分期付款还完之后,信用卡额度将会恢复到10000元。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广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拨打95508,通过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

  广发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调整一般有效期为7-10天,额度提升部分只限用于消费,不能用于提现,可满足客户短期内的大额消费需求。永久调整为长期有效,提升部分既可用于消费,也可用于提现。

  在使用广发银行信用卡的时候,如果发现核批的信用额度不够用,需要提高信用额度卡额度可以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临时提高信用卡额度。有效期到期后信用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