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周三涨0.23% 富泰称将延续交投清淡格局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1月26日消息,港股今日开盘继续跟随A股震荡,盘中重磅股快速回调打压指数,之后恒指触底反弹,在24000点关口附近遇阻回落。截至收盘,恒指报收23843.24点,上涨54.41点,涨幅为0.23%;大市全日成交682.13亿港元,成交量较前日有所放大。

  富泰证券认为,港股在连升了半个多月后,近期重新走软,本行认为主要原因还是在于A股的拖累,而A股主要是由于通胀预期强烈担忧央行继续加息,但是公布的数据呢,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市场在进一步博弈中仍没有选择明确的方向。加上临近中国传统佳节春节,本行预计港股节前还是会继续延续交投清淡的格局,恒指将继续箱体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