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黑石:资金将从新兴市场流回美国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私募股权公司黑石(Blackstone)表示,美国融资环境的强劲态势将持续到5-6月份,预计资金将从新兴市场流入北美。

  黑石高级执行董事杜绍基(John Studzinski)表示:“美国股市和债市的融资环境都非常强劲,这种态势无疑可以持续到5-6月份。市场将会拭目以待。”

  他说:“资金将会继续流入北美,目前投资者正在调整头寸,将资金从新兴市场股市转入北美股市。”

  “如果GDP不能维持目前增速,将会出现某种重新校准过程,市场将会在第三季度回撤。”

  在谈到奥巴马的国情咨文演讲时,杜绍基表示演讲突出了世界经济分化加剧的现象。奥巴马总统在演讲中倡议未来5年冻结国内开支,以降低财政赤字。

  杜绍基说:“这是一个重要论断。发达世界在削减赤字,寄希望于新兴市场能够成为更为强劲的消费社会。”(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