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国民航运行总体平稳 机票价格水涨船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1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广网北京1月26日消息 (记者汤一亮)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全国民航运行总体平稳,除了乌鲁木齐机场受降雪影响导致机场短时关闭外,其余机场运行正常。

  26号全国大部地区基本处于适航天气,没有出现大面积飞机延误或取消的现象。民航空管局运行监控室值班主任王旭:

  王旭:全国民航运行总体平稳,计划航班8600多班。早上乌鲁木齐机场受降雪天气影响,机场跑道因为积冰雪需要清理,关闭机场一个半小时,造成24个航班延误。

  随着民航春运高峰的来临,机票价格水涨船高,现在预订27号飞往上海等热点城市的机票,还能订到7折或8折的打折机票,而要预定30号的机票基本上都是全价经济舱或头等舱的机票了。

  为了在大客流的情况下,给旅客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航空公司做足了准备。在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记者看到,东航各值机柜台、特殊旅客服务柜台、值班经理柜台等全部开放。服务区域有工作人员为旅客提供即时的咨询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