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事隆第四季恢复盈利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2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间消息,美国综合性工业集团德事隆公司(TXT)宣布,第四财季业绩从上年同期的亏损6300万美元,合每股23美分,转为盈利6000万美元,合每股19美分。

  营收增长11%,至31.3亿美元,得益于其商业业务需求的增长,以及贝尔直升机部门强劲的业绩表现。

  扣除一次性开支后,每股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5美分增至33美分。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26美分。

  对于2011财年,德事隆表示,预计持续运营业务每股盈利1-1.15美元,营收大约117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为1.26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