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雷克萨斯IS250风驰版登陆中国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0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LEXUS雷克萨斯中国19日宣布,旗下高级运动型轿车IS 250特别限量版——IS 250风驰版即日起登陆中国市场。LEXUS雷克萨斯IS 250风驰版全国限量销售200辆,市场建议价为人民币38万元。

  对此,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业务的曾林堂先生表示:“继2010年年底发售运动型豪华轿车GS 300辉煌版后,这是LEXUS雷克萨斯再次与西班牙Stone Designs设计团队合作,将联合打造的特别限量版车型引入中国市场,这款特别限量版车型的设计与当下年轻精英对于时尚、激情、灵感的精神诉求相吻合。” 

  据悉,IS 250风驰版外观设计简约前卫,自A柱下方开始,贯穿LEXUS雷克萨斯IS 250风驰版车身两侧,勾勒出LEXUS雷克萨斯IS系列的锋锐运动曲线,色条前端嵌入“Stone Designs”设计团队标志,彰显独特之处。

  车厢内部,澄澈的蓝/白配色,淡彩渲染于车门内饰板、方向盘和座椅之上,搭配踏板上蓝底银白的“LEXUS”标志,富于变幻的色彩流淌于各处细节间,极具感染力。

  动力方面,IS 250风驰版车型依然配备了2.5升V型6缸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动力可以输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52N·m/4800rpm,仍将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IS 250风驰版同样搭载了雷克萨斯独有的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整合刹车控制、车辆稳定以及转向等三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