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力克与BG领涨 英股收高0.9%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0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消息,英股周三收高,领涨的包括亚力克(Aggreko)与英国天然气集团(BG Group),但Heritage Oil股价重挫,因为伊拉克的一个天然气发现令投资者感到失望。

  富时100指数上涨0.9%,报收5969.21点。

  临时电力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亚力克公司股价跳涨5.3%,因高盛授予该公司“买入”的初始评级。

  Weir Group PLC上涨4.2%,因高盛将其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沃达丰集团(VOD)股价上涨0.6%,此前媒体巨头维旺迪表示,已收到出售NBC Universal股份应得的所有款项。

  维旺迪通过出售NBC股份获得了58亿美元,该公司被广泛预期将开始洽购沃达丰在法国移动电话运营商SFR的44%股份。此外,分析师对沃达丰与Verizon Communications合资的Verizon无线的第四季业绩给予积极评价,这也是导致维旺迪股价上涨的原因之一。

  其它富时100成份股当中,英国天然气集团股价上涨3.4%,该公司宣布在巴西近海水域发现了轻油。

  矿业股方面,英美资源集团(Anglo American PLC)与力拓(RIO)均上涨2.6%。

  另一方面,英国石油公司(BP)是基准股指中少有的几只下跌股之一,跌幅1.1%,因其评级被法国兴业银行从“买入”下调至“持有”。

  此外,英国石油周二被代表Macondo油井泄漏事件受害者的律师指控违反民事敲诈勒索法。

  金融股方面,巴克莱银行(BCS)下跌1%。该行周三表示,预计将在其零售银行业务部门裁员1000人。

  此外,该行的投行部门巴克莱资本被罚款113万英镑,因其在八年时间内未能在每天的交易时段内将客户资金与其自有资金相分离,从而给客户资金带来风险。

  Heritage Oil PLC股价暴跌29%,该公司宣布在伊拉克发现了天然气。

  Matrix Corporate Capital分析师阿利耶夫(Vugar Aliyev)表示,这项宣布令人失望,因为市场一直希望该公司发现石油。

  软件开发商赛捷(Sage Group PLC)上涨1.8%。该公司表示,2010财年下半年的销售改善势头已延续至2011财年上半年。(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