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游资积极抄底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0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作者:程荣庆

  周三两市大盘缩量反弹,沪指重新站上2700点整数关口和5日均线,当天个股活跃度有所增强,涨停的非ST个股有12只,交通运输板块领涨大盘,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走势偏弱。

  沪市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涨幅居前的个股是钱江水利、三峡水利和广船国际。钱江水利,水电煤气板块涨停个股之一,近期股价依托60日均线走高,上升趋势明显,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卖出居前的有一席机构席位,但中信金通义乌化工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游资增仓明显,看高。三峡水利,水电煤气板块率先涨停个股,当天突破上扬,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卖出居前的有一席机构席位,但华泰证券南京长江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游资积极增仓,领涨个股,看高。广船国际,尾盘放量涨停并创出反弹新高,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有两席机构席位卖出居前,且卖出居多的机构席位卖出金额超过亿元,减仓明显,注意见好就收。

  沪市振幅居前的个股是宁夏恒力。尾盘放量拉升,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游资在兴业证券深圳景田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卖出居多,下降趋势,观望为宜。

  深市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涨幅居前的个股是超声电子、紫光股份和湖北能源。超声电子,电子板块率先涨停个股之一,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卖出居前有四席机构席位且抛售明显,短线走势有反复,但该股股性好,流通盘适中,还可看好,不过要注意见好就收。紫光股份,尾盘放量涨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游资在国联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买入居多,下降趋势依旧,需见好就收。湖北能源,两市率先涨停个股,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游资在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增仓明显,看高。

  总体来看,周三大盘止跌反弹,虽然两市成交继续萎缩,但考虑到节前维稳的需要和游资抄底积极,缩量反弹还会继续,操作可继续持仓或逢低关注热点板块个股。 (作者系国盛证券分析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