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ara Lee已拒绝以Apollo为首的财团并购出价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0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27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Sara Lee Corp拒绝了以Apollo Global Management为首的私募股权财团提出的每股高至20美元的收购出价。

  路透社报道称,有消息人士周三表示,Sara Lee Corp拒绝了以Apollo Global Management为首的私募股权财团提出的每股高至20美元的收购出价。

  昨日有媒体称巴西牛肉加工商JBS也已向其提出口头收购提议,JBS将收购Sara Lee的肉类加工业务,但具体收购条款以及结果未知。此前,Sara Lee一直在研究各种不同的战略方案,其中包括出售公司或将公司分拆成为肉类加工和饮料两家公司。分析师对Sara Lee的估值为约12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