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尚品:H&M“Waste”美好的边角料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H&M“Waste”美好的边角料

  Lanvin for H&M你抢到了吗?没有的话又来了一个机会。H&M最近推出2011年春装的“Waste”系列,这些复古味浓郁的作品竟然都是用Lanvin for H&M剩余的边角料制作,却毫不逊色。

  轩尼诗的“王室酒瓶”

  轩尼诗最近推出百乐廷皇禧干邑,配方源于1818年轩尼诗家族为俄国沙皇亚历山大一世订制的干邑。也因此,艺术家史蒂芬妮·巴利妮设计的瓶身体现了许多宫廷元素:雕花水晶瓶身、水晶瓶塞作冠冕、流畅而紧凑的外形、18K镀金酒标。

  Polaroid iPhone Decal

  Photojojo最新推出宝丽来样式的iPhone背面印花,让你手上千人一面的iPhone 4乍看上去成了一部宝丽来的复古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