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盟有条件的批准英特尔收购McAfee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0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27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欧盟委员会周三批准英特尔以76.8亿美元收购杀毒软件厂商McAfee Inc. 的交易。

  道琼斯通讯社报道称,欧盟委员会周三批准英特尔以76.8亿美元收购杀毒软件厂商McAfee Inc. 的交易。欧盟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称,虽然该收购案涉及复杂的技术性问题,但在英特尔的积极合作下,在初步的第一阶段调查结束时即获得了有条件批准。为消除反垄断方面的担忧,

  英特尔承诺将确保McAfee产品与竞争对手产品的兼容性。身兼欧盟27国反垄断机构身份的欧盟委员会此前在其网站公布,委员会将在今年1月12日之前对收购案做出裁决,但委员会可予以批准或将反垄断调查延长90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