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主力输血题材股 交运机械争上游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随着题材股纷纷触底反弹,周四沪深A股收出小阳线,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昨日两市共成交1158.08亿元,资金净流入80.15亿元。

  消息面上,央行继上周在市场上注入500亿元后,日前再度出手向市场注入最多3000亿元,以缓解市场流动性异常紧张的局面。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交通运输、电子元器件、工程建筑;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钢铁、食品饮料。

  交通运输: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国恒铁路、海南航空、中海集运、中国远洋、澳洋顺昌、中远航运、南方航空、长航油运。

  机械设备: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天广消防、晋亿实业、太原重工、上海机电、林州重机、中国一重、华中数控、昆明机床、沈阳机床、山东矿机、石油济柴、精达股份、秦川发展、鼎泰新材、二重重装、鼎盛天工、盛运股份。在经历一年多的固定资产投资整固期后,预计2011年制造业将进入扩产周期,机床、油气矿山设备等后周期上游装备业需求有望好转。

  汤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