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新国八条出台 地产板块大跌4%居首位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受国务院新国八条调控楼市政策出台影响,地产板块跌幅居首,万科大跌逾5%,金地集团跌逾7%,保利、招商跌幅都超过5%,整个地产板块大跌超过4%。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2011年各城市合理确定本地区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并于一季度向社会公布;对个人购买住房不足5年转手交易的,统一按销售收入全额征住房营业税;对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推广以“限房价、竞地价”方式供应中低价位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当地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行政区域内向其售房,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