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梁渊:恒指短期料围绕23800点上落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恒丰证券 梁渊

  隔夜美股(周三)收高,早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二晚间发表了国情咨文讲话,呼吁国会下调公司税,并寻求全面削减政府支出,提升市场人气,而市场对企业业绩强劲预期也支撑股市进一步攀升,惟美联储对经济前景的温和评估,并称尽管近期有迹象显示经济复苏势头增强,但高失业率仍证明6,000亿美元的公债购买计划是合理的言论,投资者没有作出太多反应。道指收涨8.25点,或0.07%,收报11,985.44点;标普500指数收升5.45点,或0.42%,报1,296.63点;Nasdaq指数上扬20.25点,或0.74%,报2,739.50点。

  港股方面,最近一直出现窄幅震荡,大盘暂时失去方向,这可能跟接近农历新年,投资者无心恋战有关,预计短期将围绕23800点上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