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银:电视广播目标48.84港元 暂予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1月27日消息,德银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就电视广播宣布控股权易手,由陈国强、伙拍台塑集团及HTC创办人王雪红女士及私募基金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所组成的投资集团,与集团主要股东邵氏兄弟(香港)签定协议,收购所持有电视广播1.14亿股的股份,占现行股本26%权益的交易该行认为,电视广播卖盘已尘埃落定,指投资者宜关注电视广播的基本面。

  德银指,关注电视广播新大股东将实行的业务策略,而该行将与管理层会面,了解今次交易对集团未来业务及营运的影响。

  德银表示,暂维持电视广播“买入”的投资评级,及目标价48.84元;而该行估计,电视广播于2010年至2012年每股盈利预测各为2.06元、3.01元及3.19元,此相当预测2011年市盈率15.3倍,息率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