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sterForex:美元早盘承压 仍处空头形态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联储决议公布后,美元指数探底回升后,再度承压下行,呈现宽幅震荡走势。27日亚盘美元指数报价77.70,技术指标看弱,预计今天美元指数震荡区间在78.10-77.60,上下点位突破可形成涨跌趋势,为入场好时机。

  美联储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0-0.25%不变,同时在11年6月之前维持6,000亿美元量化宽松政策不变。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新屋销售年化总数为32.9万户,预期为30万户;12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上升17.5%。

  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2月进口物价指数年率上升12.0%,预期上升10.8%。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表示,目前利率水准适当。从不预先承诺,将在必要时行动。德国财长朔伊布勒表示,欧元并未陷入危机,这是一场有关欧元区独立的国家的危机。欧元强势将压制美元的反弹之路。

  美元指数:从技术上来看,美元指数仍然处在空头形态之中,均线系统继续压制美元的反弹幅度。今天短线的支持在77.60,短线重要支持在77.40,若跌破77.40的话,将会向76.90—77.00左右的目标下跌。今天短线反弹的阻力在78.00左右,短线重要阻力在78.20,只有站稳在78.50之上,美元才有可能恢复反弹的走势。否则的话,美元反弹过后还会重新下跌。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上,欧元兑美元KD指标交叉上行至超买区域,均线系统持续向上发散,SAR指标继续回升,表明欧元在上破前期震荡区间头部所在1.35水平后,已经打开了进一步上行的空间,短线有望企稳于自1月低点1.2870开始构筑的上升趋势线延续涨势,此后若能有效上破重要阻力1.3780一线,那么中期多头目标将指向1.40整数大关。

  美元兑日元:美元兑日元日线KD指标在中部区域形成死叉,均线系统一路向下发散,SAR指标高位缓慢下滑,表明美元此前短暂回升至83.10附近后遇阻回落,其短线升势已经告一段落,后市美元可能再度面临较大的回调压力,若惯性跌穿81.90的重要支撑,空头目标可能顺势指向趋势低点80.90一线。

  澳元兑美元:日线上澳元兑美元KD指标在下行至中部区域后成功形成金叉,均线系统维持横向整理走势,SAR指标低位持稳缓慢攀升,表明澳元再度上攻平价关口失败后就此展开回调走势,其整体走势偏于中性,预计短线汇价仍将位于0.98至1水平的宽幅区间之内震荡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