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欧元早盘劲扬 多重利好推升欧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美联储决议公布后,美元利率维持不变,美元下滑,欧元汇率再度攀高,亚洲早盘欧元汇率报价1.3702,欧元上涨收到利好经济数据以及市场乐观情绪的提振,预计下一关键阻力在1.3780位置。

  联储(FED)周三(1月26日)公布了2011年首次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保持第二轮量化宽松计划不变,与市场此前预期一致,美元指数下滑,非美货币震荡走高。

  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2月进口物价指数年率上升12.0%,预期上升10.8%。德国财长朔伊布勒周三表示,相信欧洲央行将继续增加市场对欧元的信心,且欧元的币值仍然稳定。

  有分析机构表示,欧洲经济数据保持强劲,欧元区通胀压力上升,欧洲央行(ECB)货币政策或将转向强硬立场。投资者越来越相信欧盟将成功解决外围国家债务问题,这将继续利好欧元未来走势。

  欧元兑美元:在纽约时段大致在1.3650-1.3700之前运行,早盘在好于预期的美国新屋数据仅短暂打压汇价,而美联储温和声明对汇价形成支持,但整体 影响不大。技术上,日图继续受到5日均线支持,短期上行趋势依然完好,阻力关注前期高点1.3785。短线操作建议在1.3620附近买入,目标在1.3742附近平仓,止损在1.3550下方。

  美元兑日元:美联储决议后,汇价短暂上行录得录得82.60日高,但随后汇价回落至82.50下方。技术上,日图指标继续指向不明确,若维持在近期高点下方我们略倾向逢高卖出。短线操作建议在82.75附近卖出,目标在81.85附近平仓,止损在83.35上方。

  澳元兑美元:在纽约早盘轻微走低录得0.9919日低,但午盘后,油价、金价上扬及美股走高支持汇价反弹,在美联储决议后进一步上行。技术上,日图继续受阻于20日均线,汇价短期内仍可能延续区间震荡。短线操作建议在1.0020附近卖出,目标在0.9905附近平仓,止损在1.0100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