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评:恒指冲高回落半日涨0.35% 曾冲破2400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2: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互动空间

  新浪财经讯 1月27日消息,隔夜道指收涨0.07%,A股沪指今日早盘先抑后扬放量涨1.08%。港股恒生指数早盘随A股低开后震荡走高,一度突破24000点。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83.43点,报23926.67点,涨幅为0.35%,大市成交387.09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2756.74点,涨106.77点,涨幅为0.84%。

  机构及专家观点

  俊瀛投资谢超分析,恒指日MACD指标依然得不到有效修复,绿柱越来越大,依然在下跌途中。由此可见,港股走势依然弱势,好在下方由前期箱体平台和20日线支撑,短期或仍将较为反复,多空双方仍没有分出胜负。

  香港汇丰陈其志认为,春节假期临近,本无心恋市的投资者更找到借口离场。港股市场流动性进一步收缩,走势愈显纠结,恒指自24500点附近受压回落至23700点附近短期企稳。技术走势上,20天均线为恒指带来支撑,但MACD指标走势较差,短期恒指仍面临较大压力。

  第一上海叶尚志指出,在缩量格局未有出现改变之前,估计短期市况仍将以反复为发展模式。另一方面,在周五期指结算日逐步迫近的背景下,期指的转仓掉期活动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亦是加剧了港股大市短期波动的技术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