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银国际:维持中航科工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3: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银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银国际 许民乐

  中航科工(2357.HK/港币3.64, 买入)公告以7.68 亿人民币作价收购天津航空机电全部股权。

  中航科工已决定以每股3.734 港币(3.16 人民币)向中航机电公司(中航工业全资子公司)配发约1.8234 亿新股,其余1.92亿人民币将由公司以现金方式支付。

  天津航空机电主要从事航空二次配电系统及防火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主要资产包括用于航空二次配电系统和防火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等业务的厂房、设备及机械。目标资产(天津航空)的盈利能力突出,2010 年净利率为25.7%。目标资产的收购市盈率约为7.2x 倍2010 年市盈率。收购完成后,中航工业在中航科工中的持股比例将由56.70%下降至54.69%,中航机电公司在中航科工的持股比例将上升至3.5%。根据目标资产的2009 年及2010 年业绩及我们的预测,2011 年中航科工应得净利润将上升1.2 亿人民币左右,推动2011 年每股盈利上升0.02 人民币,约占我们盈利预测的15%。我们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