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赌王何鸿燊首次亲自确认资产转移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3: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观察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胡洁 赌王何鸿燊财产分配风波终于平息。26日,何鸿燊首次亲自回应,确认股份转让。

  当天中午,何鸿燊在三房陈婉珍住所,选择性透过电视台,读出预先写好的纸牌,确认将澳娱股份转让给二房及三房。宣读内容与前一晚陈婉珍公布的书面声明相若。

  何鸿燊说,最近的股权风波令自己及家人感到不开心。他一直很爱惜家人,家人之间未试过采取法律行动。而他在前一晚作出的声明,已经落实,所有问题已解决。

  何鸿燊说话吃力,不时停顿。同时,他还表示不再需要律师高国峻代表他。

  下午,长房及四房的家人先后进出三房寓所,何鸿燊其后在四太梁安琪陪同下,返回浅水湾大宅。

  而律师高国峻也到大宅与何鸿燊见面。此后,他表示,仍然是何鸿燊的律师,但不宜多作评论。高李严律师行也发表声明,将会继续担任何鸿燊的律师,代表他在澳娱、澳博及Lanceford等公司的权益。

  澳博26日复牌,股价一度跌近9%,收市跌近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