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华超市半日微跌 瑞银升目标至38.54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4: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1月27日消息,联华超市上午股价偏软,半日收市报36.20元,微跌0.82%,成交额302万元。

  瑞银发表报告称,将联华超市投资评级从卖出上调至中性,目标价从28.04港元上调至38.54港元,因随着2010年下半年销售趋势的改善,对该公司2011年-2012年的业务前景持积极看法。

  瑞银指,预计联华超市2011年将支出逾人民币3亿元用于修建一座新的配送中心,并将对系统进行整合,以提高销售效率及利润率;食品价格上涨能促进其同店销售增长,而由于严寒天气持续时间超过预期,食品价格仍将维持在高位,这对联华超市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