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代汽车第四季度净利润增长48%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4: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今天公布,去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增长48%,主要得益于美国与中国的销量大增。

  现代汽车去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由上年的9455亿韩元激增至1.4万亿韩元(合12亿美元),创历史新高。该公司该季度的营收增长3.1%,达到9.94万亿韩元。

  现代汽车通过推出新款的索纳塔轿车、伊兰特紧凑型车及途胜(Tucson)运动型多用途车,吸引了众多的买家。此外,丰田汽车等日本竞争对手由于日元升值在竞争中处于劣势。

  现代汽车在美国的第四季度销量比上年同期飙升38%,达到128,181辆,其在中国和欧洲的销量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22%和6.5%。(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