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评:地产板块跌近2% 中航地产逆市冲涨停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受国务院新国八条调控楼市政策出台影响,地产板块跌幅居首,地产指数早盘一度大跌逾4%,受大盘反弹带动跌幅有所收窄,但仍跌1.94%,招保万金等地产权重股跌幅都超过2%。

  尽管如此,仍有部分地产股逆市上涨,中航地产一度涨停,中国宝安也涨逾5%,中航地产预计2010年净利同比增300%-350%,业绩普遍增长将成为地产股在年报期间的最大亮点。

  分析人士认为,房地产第三轮调控来临,“新国八条”出台。但与去年的“新国十条”相比,改动不多,可以理解作去年“新国十条”的强化版本。房地产调控指向的是高房价,而房地产股已经提前消化了相当大力度的利空。房地产调控也可以预期将会迫使部分房市资金转战股市,这与9.30行情背景有相似之处。

  中金公司1月26日发布的房地产行业报告认为,房地产板块在当前估值水平下已经反映了严厉的政策导致房价下跌的负面影响,目前更多的在等待政策的明朗和房价得到抑制,此次政策对股价影响边际效应较小,市场将呈先抑后扬走势,随着房价得到抑制,地产股将有望走出震荡,步入上行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