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品节前中线保持观望 股指在3000可尝试多单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蒲公英交易指导中心 周文进

  午间评述:昨日国务院公布二套房房贷首付提高至60%等更严厉的相关房地产调控政策,昨日全天股市从低位小幅反弹,昨日晚间外盘股市和商品整体走强,其中原油破位后反弹,没有加速下跌,但仍在之前震荡区间下轨下方,黄金和铜在高位震荡区间下轨受到支撑小幅上涨,但目前力度较小,农产品棉花白糖小麦等保持强势上涨,美盘豆类处在高位震荡区间下轨受到支撑小幅上涨;今日上午,国内商品整体高开,其中天胶棉花大幅上涨,铜高开高位震荡,仍在近期高位震荡区间内波动,油脂类昨日破位,今日回到前期震荡区间下轨,有假破位嫌疑,观察下午能否收在下轨上方,股市受地产调控政策影响地产金融板块低开下探后企稳反弹,高铁等十二五规划相关板块大幅反弹,带动股指稳健上行。从昨晚外围表现和今日股市商品市场的整体走势来看,国内地产第三轮调控政策已经提前被市场消化,利空兑现后,开始释放多方能量,同时地产投机的抑制政策造成部分游资可能会进入股市,会带来股市的一波反弹。

  操作策略:商品节前中线保持观望,以短线操作应对,股指在3000附近逢低可尝试波段介入多单,控制好仓位和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