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电视广播跌3.16% 瑞银维持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1月27日消息,电视广播(0511-HK)跌2.94%至44.55元(港元,下同),成交额2亿元;同期恒指涨涨0.24%至23901.08点。瑞银维持该股买入投资评级及58元目标价,以今年派息水平预测计算,估计其收益率有4.2%。

  瑞银称邵氏悉售电视广播股权,引入以德祥企业(0372-HK)主席陈国强为首的财团,相信有关投资者会作较长投资,但仍未能排除会在短期内出售股权的可能性,若有关股权再次易手,则可能对股东结构构成负面影响。

  瑞银称,由于内地正计划于2015年推行数码广播,电视广播有很大机会成为新广播内容供应商之一,由于目前内地电视频道非常缺乏新内容,只有稍高于20%的节目为新内容,其余皆以重播为主,因此相信对新内容的需求非常殷切。目前内地不少频道均全力发展新内容,该行相信电视广播仍面对其他竞争者,但目前未能就其内地收入模式进行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