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庆今晚8点将公布房产税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消息人士1月27日对《第一财经日报》透露,重庆市将于今晚8点公布房产税。

  但该消息人士并未透露更多细节。但重庆市长黄奇帆1月25日在重庆市财税工作会议上曾表示,将取当地五个地方的平均房价,对房产划分10个等级,征收不同房产税,最高税率为3%。

  国务院于1月26日召开常务会议要求,各地要加快建立和完善个人住房信息系统,为依法征税提供基础。而据新华社援引专家的判断认为,这或是为房产税未来试点、实施做好准备工作。

  就在重庆房产税呼之欲出之际,另一个试点城市上海,房产税的面纱还迟迟尚未揭开。在刚刚结束的上海"两会"上,上海市市长韩正回答关于房产税提问时表示,上海目前正在积极做试点准备,上海的试点准备始终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