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方期货:沪深两市延续反弹态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今日沪深两市延续其反弹势头,量能较昨日有所放大,两市合计成交1855亿,截止收盘,沪指上涨1.49%,深成指涨幅达1.69,中小板指数上涨1.82%,创业板指数上涨1.74%。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出台八项严厉新政,其中包括将二套房首付比例提高到60%,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

  受地产调控影响,今日地产全日弱于大盘走势.,开盘一度拖累指数走跌,但随后沪深两市便展开了震荡上行走势。由于从2010年开始地产调控一直呈现持续状态,新近的消息面是关于房产税的诸多传闻,市场对此已经似乎见怪不怪,免疫针打多了使得市场在瞬间反应后仍选择延续市场趋势运行,虽然目前我们还暂时认为是短线趋势。从涨幅榜情况来看,核电、稀缺资源、低碳经济等政策扶持板块走强,而前期我们提到,根据数据统计,国内A股在节后上涨概率较大,市场也似乎正在酝酿一波礼包行情。在持仓、持币这个问题上,我们倾向于轻仓持股过节,关注点仍是以低估值、破发次新股为主。

  (郭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