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植耀辉:恒指24000点关口拉锯局面料持续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7: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耀才证券 植耀辉

  虽然A股今日造好,港股早段亦曾突破24,000点关口,但午后港股走势再度回软,其后更由升转跌,结果恒指收报23,780点,下跌64点,国指则微跌不足1点,收报12,649点,成交金额轻微回升至699.68亿元。

  技术上,恒指仍然受制于10天线阻力而未能重上24,000点关口,形势上仍处于不利状况,惟大市于50天线23,400点有不俗支持,故只要能守稳该水平,恒指走势仍然乐观,后市初步目标仍为24,400点附近。

  板块方面,受到“新国八条”的推出影响,内房股昨日表现疲弱,龙头股中国海外(00688)便下跌近4.9%。笔者认为,由于事出突然,加上政策明显针对内房,故短期冲击难免,然而长线来说,由于相关政策主要是压抑投机炒作,而不是推倒楼市发展,故相信内房股在调整过后,走势料有望转好。

  至于个别股份方面,电视广播(00511)宣布大股东出让股权的消息,股价在竞价时段报升,但开市后不久即大幅下滑,收市前跌幅则再度收窄至约3%。由于有关交易未有就作价及股权分布等作出披露,市场难免会猜测幕后动机,相信股价长线走势还须看管理层及公司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