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宝洁第二财季盈利下降但超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2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间消息,宝洁公司(PG)表示,第四季盈利下降,但仍略好于市场预期,而且大部分市场的营收均有所改善。

  该公司当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46.6亿美元,合每股1.49美元,降至33.3亿美元,合每股1.11美元。上年同期业绩中包括出售仿制药业务所带来的每股47美分的一次性收益。

  第二财季营收增长2%,至213亿美元。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10美元,营收215.1亿美元。

  宝洁预计第三财季每股盈利95美分-1美元,营收将增长5-7%。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第三季每股盈利99美分。(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