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详讯:美12月耐用品订单不及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2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间消息,美国政府发布的12月耐用品订单报告显示,美国耐用品制造业的需求环比意外下降,相关产品订单并未出现市场预期的环比上涨,这主要与商用和军用飞机的需求疲软有关。

  美国商务部指出,12月的耐用品订单环比下降2.5%,而此前11月耐用品订单的环比降幅由早先公布的3.1%大幅下调至0.1%。12月的下降2.5%和11月初期数据重跌3.1%均源自飞机需求的大幅下滑。据汤森路透集团的调查,经济学家平均预期12月的耐用品订单环比将涨1.5%。

  若不计运输产品,12月的耐用品订单环比上涨0.5%,此前的11月该订单环比大增4.5%。经济学家对12月运输产品之外耐用品订单环比增幅的平均预期为0.6%。(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