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CEO:资本市场今年将保持强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23: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间消息,花旗集团潘伟迪(Vikram Pandit)在达沃斯表示,2011年资本市场有望保持强势。

  潘伟迪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指出,虽然过去一个季度中在资本市场赚钱变得更为困难,“但目前没有迹象表明市场无法维持走强势头。”

  正在瑞士参加世界经济论坛的潘伟迪还称:“信贷品质已明显好于一年前的水平。2011年的就业创造将更富建设性。我们的客户流依然保持强劲且非常稳定。花旗集团正将更多资金借给客户。”

  他指出:“花旗集团将致力于新兴市场的长期成长,这些市场的发展势头颇为强劲。本集团非常看好欧元的前景,我们认为欧洲拥有足够的资金来应对当前的问题。”(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