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利地产今年多盘齐发 地产界航母级项目呼之欲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0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信息时报记者 罗莎琳

  保利地产日前公布,2011将有保利西海岸、保利中辰广场、保利中汇广场、保利中达广场、保利芳村项目、保利香槟公馆、保利红珊瑚、保利宝山国际生态人居文化城项目、珠海金湾九个项目启动。据悉,2011年广州分公司将在原有广州大本营的基础上,向东莞、珠海、中山等珠三角城市拓展。

  作为90万平米城央滨江超级大盘,保利西海岸项目今年预计可售货量金额达40亿,将成为2011年市场当之无愧的“航母级”项目,推出的产品将包括2010年火爆售罄的一期“双水岸洋房”组团全新升级产品,以及一线临江“揽江公馆”组团后续楼栋及楼王单位。

  据介绍,今年保利写字楼产品加推最后的两类高区单位,一类是专为实力企业量身定制的30~32层,另一类是位于33层的顶层单位。定位为酒店式服务公寓的保利中汇广场公寓,提供专业的酒店式管理服务,主力产品预计2011年上半年上市,分为两类:一类为平层公寓,装修后层高3.6米;另一类为复式产品,拥有广州最好的层高,装修后高5.8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