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股收低0.1% 保险股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02: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消息,英股周四小幅收低,金融股的上涨被零售股及阿斯利康(AZN)的下跌所抵消。

  富时100指数下跌0.1%,报收5965.08点。

  金融股方面,保险商英杰华集团(Aviva)股价上涨4.1%,耆卫保险(Old Mutual PLC)上涨4.6%。

  基金管理公司英仕曼集团(Man Group PLC)上涨近3%。

  欧洲市场似乎对标普下调日本长期主权信用评级至AA-的消息反应平淡。

  矿业股方面,Randgold Resources上涨1.5%。汇丰将该股的初始评级确定为“超配”(overweight),称该股被超卖,并且提供着一个买入机会。

  Fresnillo PLC与Kazakhmys PLC均上涨0.5%。

  金矿公司Petropavlovsk PLC股价上涨3.5%,该公司表示,预计2011年黄金产量较上年将增长18%。

  制药股方面,阿斯利康股价下跌1%。该公司第四季净盈利增长4%。

  券商Jefferies International表示:“总体而言,(阿斯利康)2010年盈利数字好于预期。不过,下调中期预测说明该公司承认未来前景更加困难,而这将令市场失望。”

  竞争对手葛兰素史克(GSK)股价下跌0.3%。

  在瑞典连锁服饰店运营商Hennes &Mauritz发布令人失望的业绩后,伦敦市场的零售股也承受卖压。

  服装及家庭用品零售商Next PLC股价下跌2.7%。玛莎百货下跌1.5%。

  与此同时,英国石油公司(BP)下跌1.1%。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BP俄罗斯合资公司TNK-BP的俄方股东已要求伦敦一家法院下令暂停BP与OAO Rosneft之间的股份交换和勘探合作项目。该报道称,法院将于2月1日就此事举行一次听证会。(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