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安汽车公开增发3.6亿A股今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汽车”)(000625)发布公告称,公司公开增发3.6亿A股于今天在深交所上市。长安汽车本次增发发行价为9.74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35.08亿元。据招股书显示,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长安汽车生产线扩能技术改造项目、小排量发动机产业升级项目和自主研发能力建设项目。预计募资项目实施并达产后,长安汽车每年可增加生产CM9、F202、G401三种微型客车合计22万辆,每年可新增CC系列发动机产能12万台,新增CB系列发动机综合产能30万台。(邓静含)

  神火股份

  预计2010年净利增长99.47%

  本报讯 据神火股份(000933)公告称,201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2009年增长99.47%,盈利119,596万元,每股收益1.139元。2009年盈利59,946.50万元,每股收益0.571元。公司称其业绩变动原因为,2010年以来,冶金、发电、水泥等行业煤炭需求旺盛,煤价持续上涨。同时,公司强化执行力建设,精心组织、认真抓好生产管理,积极调整优化产品结构,煤炭产品特别是高附加值的精煤、块煤产销量大幅增加。(肖艳青)

  太钢不锈

  2×300MW发电机组建成投产

  本报讯 近期,太钢不锈(000825)2×300MW发电项目2号机组按照试车预定计划,顺利通过满负荷运行168小时。至此,2×300MW发电项目两套机组均圆满完成了六大指标检测,具备了国家电网并网发电条件。该项目于2007年11月25日开工建设,项目包括两套直接空冷燃煤抽凝式亚临界热电联产发电机组,装备有脱硝、脱硫、五电场电除尘器等高效环保设施,可实现污水零排放,固体废弃物全部综合利用。项目主体设备由东方电气集团成套供应,太钢不锈能源动力总厂圆满完成了组织建设任务,在厂用电受电、锅炉吹管、汽轮机冲转、50万带电、300MW机组并网和168小时满负荷运行等六个指标的检测中均取得了一次成功,顺利并网发电。(陈慕鸿)

  TCL荣获

  “最受尊敬企业十年成就奖”

  本报讯 由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和经济观察报主办的 “ 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十年成就奖 ” 获奖企业名单 1 月 24 日正式公布。 TCL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代表之一,与联想、华为、腾讯、万科、招商银行等 25 家优秀企业共同上榜。 TCL 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先生对此表示, “ 今天这份荣誉,是对 TCL 全体员工的最好鼓励和支持。 2011年TCL集团成立 30 周年, TCL 集团作为一名永不疲倦的“追赶者”,将继续为成为一个受人尊敬和最具创新能力的全球领先企业而努力。”(杨鉴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