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橡胶]亚洲现货橡胶价格上涨,泰国市场交投活络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0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王欣)--据新加坡1月27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四上涨,泰国橡胶市场活络,昨日押注价格会锐跌的买家退避三舍。

  泰国大型出口公司的贸易执行长称,“买家认为价格会进一步下滑,但价格却大幅反弹,因此他们匆忙买进,”

  3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吨5,520美元,中国港成本加运费价(CIF),4月装船的发往日本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吨5,540美元,离岸价(FOB)基准;

  3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吨5,470美元左右,离岸价(FOB)基准;

  3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吨5,490美元左右,离岸价(FOB)基准;

  2月/3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580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70美分。

  2月/3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554-556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46美分。

  2月/3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547-551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41-542美分。

  2月/3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549-550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45-547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