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宏利金融有望五年内将亚洲财富管理业务扩大一倍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08: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加拿大最大的保险商宏利金融集团 (Manulife Financial Corp)有望在未来五年内将亚洲财富管理业务扩大近一倍,使其所管理的资产达到750亿美元。

  宏利金融亚洲资产管理部门总裁朵莫姆斯(Michael Dommermuth)表示,亚洲财富管理业务拥有约380亿美元资产,而五年前,这一数据仅为120亿美元。

  朵莫姆斯昨日在香港接受电话采访时指出:“若能保持目前的增长速度,我们财富管理部门的资产将达到750亿美元。”

  去年11月,宏利金融CEO邓广能(Donald Guloien)曾对投资者表示,亚洲不断增长的营收将帮助该集团到2015年实现40亿加元(合40.3亿美元)的盈利,届时亚洲业务有望创造15亿加元的利润。而2010年前9个月,其亚洲业务的利润为2.84亿美元。

  朵莫姆斯指出,像宏利金融的亚洲Total Return Fund在去年的回报率达到约11%,远高于彭博的基金活跃指数涨幅4.2%。

  宏利金融在亚洲的经营历史长达一百多年。该集团向亚洲客户提供互助基金和其他理财产品,业务覆盖中国内地、香港、台湾省、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及菲律宾。(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