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航吴尔愉乘务组开通新浪微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28日消息,昨日上海航空“吴尔愉”乘务组正式启用新浪微博,展示上航品牌形象,搭建全新服务与沟通渠道,同时也将成为上航对外的信息发布平台。

  以“吴尔愉”乘务组名字开通微博,让全国劳模吴尔愉领衔的代表上航优质服务的品牌团队开通新浪微博,使微博里继“东航凌燕”之后再添一抹温馨亮丽的色彩,上航空中服务品牌组借微博平台面向多元化的旅客,内外互动成为现实。

  上航客舱部吴尔愉乘务组感到:继Email、BBS、ICQ之后,在著名网络开微博,以网络日记的形式与旅客进行交流互动,拉近了与旅客之间的距离,以网络交流的方式为提升品牌服务提供了新的平台,也是一种全新的与顾客和社会交流学习的新载体。

  新浪微博为上航与旅客的互动、吴尔愉乘务组与社会的互动和空乘人员之间的互动,增添了新的渠道,丰富了上航品牌建设的内涵。

  据介绍,在上航吴尔愉乘务组的微博上,将有文章链接,有图片和手机订阅;将展示上航吴尔愉乘务组等品牌组乘务员热情、专业、美丽的形象。

  上航还将通过微博及时发布品牌组服务和活动的信息,及时倾听旅客的建议和反馈。服务更贴近旅客的需求,让旅客满意是“吴尔愉”微博不懈的追求,也为新上航服务品牌注入新的活力。(王霄 发自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