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评:港股期指结算 恒指半日跌0.4%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12: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互动空间

  新浪财经讯 1月28日消息,A股沪指今日低开后窄幅震荡。港股今日期指结算,恒生指数低开下挫至最低23580点后逐渐收窄跌幅。截止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报23,683.97点,跌95.65点,跌幅为0.40%,大市成交347.91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2,582.30点,跌67.30点,跌幅为0.53%。

  机构及专家观点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认为,今日恒指下破23600暴露了市场主力的意图,即有大手笔在继续做空,投资者逢压力区减持。当前恒指右侧的小肩部正在形成,形态可参照之前的大头肩形态。恒指未向稳定格局演绎,重新回归偏弱形态,投资者莫盲目抄底,尚存下调空间。

  第一上海叶尚志指出,对于后市判断依然维持偏向于乐观的看法,估计大盘完成了这一波横盘整固后,有延续中期升浪的可能,朝着24989点来进发。

  恒丰证券梁渊认为,在农历新年到春节前一段时间内,市场将进入政策面的真空期,这有利于A股为新年开市实现"开门红"作准备。若按这种逻辑,预计港股也有望在短暂调整后继续积蓄力量上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