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一德期货:整数关口考验美豆走势,豆类延续小幅反弹格局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早盘回顾】: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 美豆周三隔夜盘受美国大量大豆出口、现货市场走高、阿根廷港口罢工时间提振上涨,报收14.00美元。今日连盘豆类以小幅上涨为主,其中豆油09合约上涨4点,午盘报收10414点,减仓0.6万手;豆粕09合约上涨17点,午盘报收3464点,增仓1.80万手;大豆09合约下跌14点,报收4418点,减仓0.02万手。

  【基本面分析】:

  据圣保罗1月27日消息,巴西农业顾问公司AgroConsult周四称,巴西2010/11年度大豆产量预计达创纪录的7030万吨,高于12月份预估的6840万吨。巴西当前年度大豆早期收割工作已经展开。AgroConsult公司是在1月31日至3月27日作物巡查开始前公布上述预估数字的。分析师补充称,本年度巴西大豆种植面积将增至逾2400万公顷的纪录水平,单产预估亦高于12月份的预测值,但此次可能不会提供数据的比较。

  【技术分析】:

  在经历回调行情后商品市场今日继续呈现反弹格局,美豆昨日报收1400整数点位,对次此关键点位考验成为近期美豆走势主题。豆油09合约,下破10300整数支撑点位后形成反弹,近期仍将考验次点位的支撑作用,投资者可考虑依托此点位试探性多单建仓,并可以10300点位作为止损点位。目前高位压力需要时间消化,风险偏好较强的投资者可考虑日内短线交易。

  (一德研究院 张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