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一上海:惠理集团目标价8.9港元 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上海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第一上海 郭冰桦

  惠理集团(806,买入):基金每股资产净值超越高水位

  2010 年管理资产总值达79 亿美元

  惠理截至2010 年12 月31 日的管理资产总值约为79 亿美元,较11 月份增长1.3%或1 亿美元。总结全年,惠理管理资产总值增长了24 亿美元,增幅为43.6%,较我们预期高5%。如预期所料,惠理大部份认可基金每股资产净值均超过之前的高水位(High Watermark),代表去年公司表现费收入将有大幅度的增长,其中旗舰基金惠理价值基金去年每股资产净值超过高水位15%,旗下认可基金平均超过高水位22%。我们分别调升惠理11 年及12 年管理资产总值10%。

  与云南工投成立合资股权基金管理公司

  在发展内地基金业务方面,惠理宣布与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云南工投)签订协议,于云南省昆明市成立合资股权基金管理公司,惠理及云南工投各占60%及40%股权,并将会共同管理该基金管理公司,首次注册资本为1,500 万人民币。公司计划于年底前透过管理该基金公司成立以人民币为基础的股权投资基金,为首只基金募集约5 亿人民币。该基金管理公司将聘请股权基金团队协助公司及云南工投管理该基金及业务。

  内地业务将是未来公司的新增长点

  公司长期策略及目标是拓展中国内地的基金管理业务,因此该基金管理公司将成为惠理于中国内地设立基金管理业务之首个企业。公司未来将会继续积极寻求其他机会,透过新合资企业、合并及收购,在内地拓展不同基金管理业务,我们相信内地业务将是未来公司的新增长点。

  目标价8.9 港元,评级维持买入

  根据以上信息,我们分别提高惠理10/11/12 年每股盈利预测22%/16%/5%,我们采用股息折现模型(DDM)对公司进行估值,把公司12 个月目标价从7.4 港元调升至8.9 港元,相当于2011 年预测市盈率15 倍,目标价较现价有15%的上升空间,维持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