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法官驳回卡夫禁止星巴克终止合同的申请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9日 0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消息,纽约州一名联邦法官周五作出判决,驳回了卡夫食品(KFT)向该法庭提出的申请,其内容要求法庭颁布一项初步的禁制令,阻止星巴克(SBUX)单方面终止两家公司之间的超市经销合同。

  星巴克曾在此前表示,该公司计划自己经营超市经销业务,从3月1日开始在杂货店出售包装咖啡,终止卡夫食品的中间人身份。自1998年开始,卡夫食品一直都是星巴克的超市中间经销商,这项业务的年度销售额为5亿美元。星巴克曾指责称,卡夫食品不让该公司高管参加销售会议、利用从双方合作关系中获得的知识推出自己的咖啡品牌、以及损害了星巴克的品牌形象。(文武)